我心,能快乐,能悲伤,能哭,能笑。。。 我手,能分享,能分担,能诉,能叫。。。

Sunday, June 15, 2008

~父亲节快乐~

刚刚,打了个电话给爸爸说声“父亲节快乐”~~~妈妈说,爸爸笑得合不了口~~~我才晓得,原来,女儿的一句话,一点点的关心,可以让父母那么开心~~~一句祝福,远远胜过贵重礼物~~~

和妈妈谈天,又聊回往常的话题~~~家里的经济问题,我爱莫能助,无能为力,却又不忍心看着父母不开心的过日子~~~心里又再次浮现无形的压力~~~这压力,没人可以和我分担,包括一直以来为我分担一切的“他”~~~

不知道从何时开始~~~关于家人的话题,已成为我们之间的一道无形的墙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