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,能快乐,能悲伤,能哭,能笑。。。 我手,能分享,能分担,能诉,能叫。。。

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"8-25"

八月二十五号~~~我们认识一年了~~~一年里,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~~~去年的这一天,我们都意想不到往后一年的日子里所发生的故事吧~~~回想起去年的这一天,往事一幕幕,好感触~~~好想念那种甜蜜的感觉~~~

第二次去你那边,了解你的生活,更了解你的性格~~~或许,我们真的是性格上不合吧~~~奈何,我是多么的不舍得你~~~真的很想知道,你呢?又不舍得我吗?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~~~

你在家里又家人,你可以了解我没家人在身边的感觉吗?你能了解我独自一个人所要面对的压力吗?真的好想,你可以多了解我一点点~~~

只有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才能感觉到你的关心和疼爱~~~一分开,你的心就不见了~~~

明年的8-25又会是怎样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