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,能快乐,能悲伤,能哭,能笑。。。 我手,能分享,能分担,能诉,能叫。。。

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~心疼~

今晚,做工之前,一个人吃晚餐,好希望你会打来给我,即使只是一下也好~~~但是,我上班了你才打来~~~

放工后,一直在等你的电话~~~一直等~~~从巴士站等到回家~~~从到家等到 冲完凉~~~你都没打来~~~以为你太累睡去了~~~电话over limit 了还是打给你~~~谁知,你却在帮姑姑的朋友弄新电脑弄到忘了时间~~~忘了打来~~~

你知道,我知道后有多心疼吗?我可以谅解你累了睡着去~~~但是,你竟然可以忙你的东西忙到忘了我~~~我真的好心疼~~~

我不会和你吵了~~~没用的~~~最后伤的还是自己~~~我只希望,自己可以为你做到最好~~~累了,自然会放手了~~~想得再多也没用~~~

还记得Take me to your heart这首歌吗?Take me to your heart, take me to your soul~~~我还有在你 心里吗?曾经,你说过,“你已经在我心里了”~~~现在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