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,能快乐,能悲伤,能哭,能笑。。。 我手,能分享,能分担,能诉,能叫。。。

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~茫然~

这段时间,好茫然~~有时,会想,我该不该继续去你那边找工,还是随缘好了?
为了我们的感情,我拼了命的努力,但,我却看不到,也感觉不到你的努力~~~
该不该继续努力???我犹豫了好久~~~
去过你那边过后,了解你的生活过后,是更了解你了~~~或许,没有了我,你也一样会过得很好~~~

你对我的三分钟热度,退便的太厉害了吧~~~
刚开始的你,常常都会在webcam前吃正餐,陪着我聊天~~
如果出去,时不时都会sms 还是打电话给我~~~
甚至,你会在计算我们将要见面的日子~~~
今年里,什么都不一样了~~~
即使是见面,也要我在吵~~
要你在webcam前陪我,你竟然脸黑说我绑得你一点自由都没有!!!你有没想过,你陪过我多少了??我要求你陪我多一点点有这么为难你吗?
我累了,或许你也累了~~~

是我们的想法不一样?还是我们之间有谁变了?
记得,我要求过你,只想要你多紧张我一点点,多关心我一点点,甚至多爱我一点点~~~
每一次将要分开时,我都哭得很伤心~~~不是因为不理智,而是,我不知道,这一次的分开,何时才会再见~~~会不会是最后一次的见面~~~
这一年里,我都感觉不到你有想见我的冲动~~~最让我痛心的是,每次见面都要经过无数的争吵~~~

我真的好茫然~~~

No comments: